郭勇志現身威力盃替兒子加油 郭宸安敲3安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9日電)富邦悍將隊投手教練郭勇志現身台彩威力盃季軍戰場邊,替在台中市隊陣中的兒子郭宸安加油,郭宸安沒有漏氣,單場敲3安;因為爸爸而對棒球有興趣,郭宸安說,再苦都要撐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彩威力盃季軍戰由台中市隊與台北市隊交手,比賽在花蓮國福棒壘球場舉行,許多家長到場為小球員加油,郭勇志的兒子郭宸安就讀台中市大仁國小,也在此次台中市聯隊中。

郭宸安今天先發打第3棒、守中外野,首打席就敲安打,送回球隊第1分,第2次上場打擊機會吞下三振,接著3、4局各敲1安,單場4打數敲出3支安打,表現不錯。

郭宸安表示,賽前不知道爸爸會到場加油,比賽進行到一半才發現,知道爸爸到場加油,也會更想要拿出好表現給爸爸看;郭宸安自評今天打擊表現還好,被三振那個打席是因為出棒有些猶豫。

因為看著爸爸打球所以對棒球產生興趣,郭宸安表示,練球雖然辛苦,但是再苦都要撐下去,平時爸爸也會陪他玩球。

郭宸安把爸爸視為偶像,郭勇志是投手出身,郭宸安現階段打擊出賽較多,偶爾也會下場投球,他表示,更喜歡打擊,因為打擊比較好玩。(編輯:管中維)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