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瑋均冬盟首先發拿勝投 中職聯隊勝日職西軍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9日綜合報導)2018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中職聯隊投手翁瑋均今天首度先發出賽,總計投6局失掉3分責失分、拿下勝投;聯隊岳東華開轟,李宗賢單場3安2打點,終場以8比5擊敗日職西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瑋均為今年Lamigo桃猿隊季中選秀第一輪選進的投手,此次冬季聯盟前2場出賽皆為中繼登板,今天首度在冬盟先發出賽,就投出不錯表現。

翁瑋均前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4局1人出局後,接連投出2次四死球保送,接著再被敲2支安打、高飛犧牲打,失掉3分;翁瑋均5局回穩讓打者3上3下,6局雖再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但力守不失分。

比賽4局上半,日職西軍先拿3分,中職聯隊下半局追分,靠著保送、岳東華、范國宸接連安打先拿1分,再靠著接連4支安打,一口氣打了10人次,單局攻下5分、超前比數;岳東華5局敲出個人此次冬盟首轟,替球隊多添保險分。

中職聯隊今天全場敲出11支安打,李宗賢單場5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表現亮眼;岳東華也有2分1打點好表現,中職聯隊拿下近期2連勝。(編輯:梁君棣)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