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話題洋將梅奧吞U  達欣教頭質疑裁判尺度

▲達新話題洋將梅奧遭判2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離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新話題洋將梅奧遭判2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離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達欣話題洋將梅奧今(9)日遭判2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第四節開賽僅28秒就提早離場,僅留下8分7籃板紀錄,賽後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表示,梅奧受到裁判尺度影響,總是處在哨音弱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奧犯規阻擋對手台啤轉換快攻,被吹了第一次U(違反運動道德犯規),第二次U則出現在,梅奧傳球被抄截為了要球回來,被吹當下達欣隨即表達不滿,蘇翊傑在場上和裁判爭論。

賽後范耿祥表示,「不想提到裁判,因為我們無法決定裁判尺度,只能靠我們自己努力。如果兩邊響哨都一樣多,沒有意見,但梅奧好幾場身體碰撞都沒有吹,人總是會有情緒爆發的時候,他的表現被情緒影響。」

梅奧本季出賽第2場轟下39分震驚四座,但第一循環結束後,球員彼此相對熟悉加上受到嚴密防守,表現有下滑趨勢本,不過范耿祥仍給予肯定,「他還有威力在,再給他一點時間,相信很快可以適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