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遭控涉性侵 北檢出庭前不發一語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0日電)北檢偵辦導演鈕承澤被控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案,今天上午傳喚鈕到案。鈕承澤上午9時30分左右抵達北檢;面對記者提問,他不發一語,旋即進入偵查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疑似涉及性侵案引發外界關注,7日上午他親赴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說明;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也簽發傳票,交由警方親自送達鈕承澤,要求鈕承澤7日下午4時到北檢說明。

7日下午近4時,鈕承澤未現身北檢,他的委任律師則到庭代鈕承澤向檢察官請假,表示鈕承澤上午在警局外與媒體推擠時,頭部遭攝影機打傷,且目前情緒不穩、有躁鬱症狀。

檢察官審酌本案證據調查進度及有無命鈕承澤立刻到案的急迫性後,改訂今天上午9時30分開庭,以釐清案情。(編輯:翁翠萍)107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