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人氣佳 就職邀請函將再追加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0日電)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5日將就職,定調為「鰲躍龍翔、南方崛起」並宣示全力拚經濟讓「高雄起飛」,不僅要貨暢其流也要人和其通,允諾要讓高雄蛻變為騰龍,市府不敢或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就職預訂25日上午8時30分在民生路段的愛河畔舉行,高市府準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受訪表示,由於各界期待出席韓國瑜就職的人很多,所以原本設定寄發1500張的邀請函會再追加,邀請對象包括歷任前市長,已邀請前市長吳敦義、謝長廷及陳菊等人。

邀請函以「鰲躍龍翔、南方崛起」為主題,並以藏頭詩「高瞻四海貨暢流、雄企八方人和通、起心包容愛鄉土、飛鰲港都化騰龍」揭示高雄起飛;內文寫高雄是座偉大的城市,山海河港孕育了美好與豐收,高雄就像一條蟄伏已久的巨鰲,等待飛躍天門,未來4年要貨暢其流、人和其通、包容多元,是市府不敢或忘的承諾。

至於企業界的邀請,王淺秋說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南僑化工董事長陳飛龍及台泥董事長張安平等,市府也邀請各行各業代表及基層民眾一起到愛河畔見證韓國瑜就職高雄市長。(編輯:翁翠萍)107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