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訪台遇車禍、煙火炸人 成員這舉動暖爆粉絲心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訪台遇上2件意外,為寶島行留下小小遺憾。(圖/臉書)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訪台遇上2件意外,為寶島行留下小小遺憾。(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上週末結束《WORLD TOUR LOVE YOURSELF》台灣場巡演,豈料,離台前卻發生兩件插曲,讓此行留下小小遺憾,《NOWnews今日新聞》9日獨家報導第二場演唱現場竟發生煙火特效炸傷歌迷意外,而團員們當晚返回飯店休息途中,座車又在國道傳出追撞事故,可說是禍不單行,成員JIN、J-HOPE則透過社群向粉絲報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魅力席捲全球。(圖/臉書)
▲防彈少年團魅力席捲全球。(圖/臉書)

防彈少年團對台灣ARMY(粉絲暱稱)相當重視,不僅開唱當天在推特上傳後台照,隊長RM更於演唱會結束後,立刻PO出兩張鬼臉自拍,大讚:「台灣最棒!」令台灣ARMY十分窩心,不過卻傳出一行人回飯店途中,保母車在國道與包車追星的計程車發生擦撞,讓粉絲相當憂心。


▲隊長RM上傳鬼臉自拍,大讚「台灣最棒!」(圖/推特)

對此,主辦單位事後證實車禍一事,但也聲明藝人當晚全都平安抵達飯店,成員JIN、J-HOPE隨後則透過推特發文,分享手拿「防彈是ARMY的驕傲!驕傲!驕傲」應援橫幅自拍,其中J-HOPE更貼心回應,「ARMY是防彈的驕傲!驕傲!驕傲」,讓ARMY們心安之餘,亦感受到偶像滿滿的暖心回饋。


▲成員JIN向粉絲報平安。(圖/推特)


▲成員J-HOPE貼心小語令粉絲驚喜。(圖/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