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年終賽籤表出爐 戴資穎避開宿敵泰國依瑟儂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8BWF(國際羽聯)年終賽今(10)日籤表出爐,力拚生涯第三冠的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和日本山口茜、印度辛度、美國華裔張蓓雯同在A組,「宿敵」泰國依瑟儂則在B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WF年終賽將於12日在中國廣州開打,年終排名前8選手才能參賽,8人抽籤分成2組進行單循環賽,各組前2可晉級四強淘汰賽。

今年我國共4組人馬參賽,包含男女單頭號種子周天成、戴資穎,男雙陳宏麟/王齊麟、廖敏竣/蘇敬恒。

戴資穎在女單A組,B組有泰國依瑟儂、日本奧原希望、中國陳雨菲與加拿大李文珊。

周天成落在男單A組,對手是中國石宇奇、印尼金廷、南韓孫完虎,B組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印尼蘇吉亞托、泰國旺查倫與印度維爾馬。

我國男雙「雙麟配」、「廖蘇配」同分在B組,和日本渡邊勇大/遠藤大由、印尼哈珊/塞提亞萬同組,A組為印尼吉德翁/蘇卡穆約、中國韓呈愷/周昊東、中國李俊慧/劉雨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