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台股下挫 5G基板廠股價走揚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0日電)受利空夾擊,台股今天盤中跌逾百點,但5G題材個股相對抗跌,基板供應商台光電、聯茂走揚,近期受惠ABF載板供貨吃緊的欣興股價也爆量大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G題材發燒,基板供應商台光電、聯茂營運動能加溫,法人指出,台光電是全球最大無鹵基板供應商,瞄準5G與車電需求,2019年將擴產2成,有助營運獲利成長。

聯茂也將受惠5G商機,明年第1季起,5G相關產品占聯茂營運比重成長,且逐季上揚。

台光電今天股價早盤翻紅,上漲逾4%,最高至79.4元;聯茂股價同步翻紅走揚,一度上漲逾3%,來到51元。

另一方面,欣興受惠ABF載板供貨吃緊,未來則可望受惠高速運算和5G帶動的需求,營運持續成長並推升報價。欣興今天股價盤中大漲逾7%,至25.1元高點,爆出約10萬張大量。(編輯:楊玫寧)107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