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病猶親,齊心守護」 國防線上報導優良基層軍醫 

▲ 陸軍542旅衛生連榮獲年度「績優基層衛生單位」。(資料照片)
▲ 陸軍542旅衛生連榮獲年度「績優基層衛生單位」。(資料照片)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臺北10日電)國防部日前舉辦107年優良軍醫人員暨績優基層衛生單位表揚大會,部長嚴德發親自頒獎表揚年度優良軍醫人員及績優基層衛生單位。本週國防線上製播的「視病猶親,齊心守護」電視節目專題,將報導他們致力醫療工作,落實健康管理,守護國人、官兵身心健康的付出與貢獻,歡迎準時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將介紹年度獲獎的三軍總醫院醫師何景良上校、陸軍542旅衛生連、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及海軍新訓中心醫務所,帶領觀眾了解國軍各種屬性的醫勤單位如何在第一線貢獻心力,成為官兵從事戰訓工作最安心的依靠;節目將於本週四下午2時在華視頻道首播,另在週五下午2時、週六上午8時重播,民眾也可點選軍聞社網站或YouTube頻道收視,歡迎觀看。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