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被控性侵仍告白受害人 「很喜歡她、希望她好」

▲鈕承澤涉及性侵疑雲。(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2.10)
▲鈕承澤涉及性侵疑雲。(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2.10)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身陷性侵案件的鈕承澤(豆導),於今(10)日上午9點半進入台北地檢署接受偵訊,而在經歷長達3個多小時的問訊,鈕承澤終於步出法庭,遭到檢方以「妨害性自主罪」的名義處以台幣1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鈕承澤走出法警室後,也向媒體簡短談論案情。

鈕承澤開口道:「本來不打算討論,也被限制談論案情,但是這件事引起廣泛討論讓我很不安。」接著表示,「我此生從來沒有傷害他人或脅迫他人意圖,我是一個笨男人,所以迄今單身,有時候可能彼此認知不同,那天就是一個聚會,她留下來了,所以可能有一些彼此判讀的差距。」

▲鈕承澤口口聲聲要保護受害者,前後不一的行為令人覺得疑惑。(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0)

之後他提到,未來會盡全力配合調查,堅信司法會給他一個公正的判決,「至於支持我愛我的朋友、家人,希望你們要有耐心,不要只看媒體,知道我是誰就好了,我會等待司法調查結果,希望你們相信我不是那個人。」

鈕承澤也再度強調,已經受到最大的懲罰,「鈕承澤已死,我會勇敢面對,只要是我該負的責任,一定絕不逃避。」在上車離去前,媒體追問鈕承澤由什麼話想向受害者說?他隨即表示:「我希望她很好,我很喜歡她,我還是會保護她。」

▲鈕承澤口口聲聲要保護受害者,前後不一的行為令人覺得疑惑。(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0) ▲鈕承澤口口聲聲要保護受害者,前後不一的行為令人覺得疑惑。(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