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扁鐵桶照爆紅的澳洲「浩克袋鼠」逝世 全球網友齊哀悼

▲澳洲肌肉網紅袋鼠 Roger 過世,全球網友齊表哀悼。(圖/翻攝自 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 臉書)
▲澳洲肌肉網紅袋鼠 Roger 過世,全球網友齊表哀悼。(圖/翻攝自 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 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堪稱全球最知名袋鼠的 Roger 於上周末(7)逝世,負責照顧 Roger 的愛莉絲泉袋鼠庇護所(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在臉書公布此消息後,立即讓全球網友同感惋惜,紛紛在臉書和推特等社群網路分享哀悼之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oger 於 2015 年時,憑著單手捏扁鐵桶的照片解鎖「網紅」成就。擁有 200 公分高、 89 公斤重的大塊頭, Roger 被封為袋鼠界的「浩克」,總是靠其壯碩的肌肉引起廣大網友關注。

▲(圖/翻攝自 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 臉書) ▲ Roger當年憑著單手爆鐵桶的功夫一夜爆紅 (圖/翻攝自 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 臉書)

▲(圖/翻攝自 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 臉書) ▲ 霸氣外漏的 Roger(圖/翻攝自 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 臉書)

愛莉絲泉袋鼠庇護所(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飼育員巴恩斯(Chris Brolga Barnes)表示, Roger 的媽媽死於高速公路的車禍意外,於是庇護所便將當時尚年幼無法照顧自己的 Roger 帶回撫養。

一開始, Roger 和巴恩斯建立了非常緊密的關係,但隨著 Roger 長大成年,逐漸把巴恩斯看作威脅自己權威的挑戰者,展現了叛逆的行為尋求獨立自主,巴恩斯回憶表示這是很正常的過程,並沒有因此減少對 Roger 的照顧。而 Roger 也順利成為庇護所的「一方之霸」,共擁有 12 頭母袋鼠做其配偶環繞在側,生活可說相當幸福。

巴恩斯表示,雖然憑著肌肉和力量在網路爆紅,但其實 Roger 的體格和肌力,和其他同類相比並沒有特別突出,澳洲袋鼠們普遍非常強壯。 Roger 很幸運地獲得許多關心和喜愛,但遺憾的是,從 2016 年起 Roger 便深受關節炎所苦,身體不再如同往日般硬朗,開始步入他的「退休生活」,並最終於上周末以 14 歲之齡過世。巴恩斯說,被圈養的袋鼠最長壽可以活到 20 餘歲,但在庇護所以類似野生放養方式照顧的袋鼠,則很難活得這麼久。

▲(圖/翻攝自 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 臉書) ▲ Roger 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張照片(圖/翻攝自 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 臉書)

巴恩斯將 Roger 埋葬於庇護所園內,表示所方將永遠懷念牠。而全球網友也紛紛湧入臉書致意,表示「 Roger 是澳大利亞真正的國民偶像」、「感謝這些年 Roger 帶給我們的歡樂,也感謝園方的悉心照料」、還有網友表次希望天堂有很多鐵桶等著讓 Roger 壓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