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資訊月搶商機 祭出消費滿額抽豪車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0日電)107年中區資訊月將於13日登場,共有百家廠商設500個攤位,參展硬體設備、通訊、影音、智慧家電、車用電子等產品,更祭出消費滿額抽賓士車,搶攻年終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年中區資訊月將於13日到18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主辦單位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今天舉辦展前記者會,說明今年中區資訊月的主題特色。

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展覽組專員張庭慈指今年中區資訊月主題「跨界創新 遇見未來」,結合硬體設備、通訊、影音、智慧家電、車用電子等產品,共有百家廠商設置500個攤位參展,現場規劃主題政府區、電腦系統區、行動通訊區、智慧家電區、數位學習區、數位周邊區、車聯網專區等。

搶攻年終商機,張庭慈指出,各家廠商紛紛推出尾牙促銷活動,平日於展場消費不限金額的前500名消費者,都可以獲得1張電動機車抽獎券,另外,消費滿額還可以參加市價約新台幣200萬元的賓士車抽獎,預估可以吸引中彰投地區超過45萬人次的參觀人潮。

今年主題館以「跨界創新 遇見未來」為主題,聚焦智慧家電、創新娛樂、跨界整合等重點,張庭慈表示,隨著智慧製造的概念興起,機械手臂的用途廣泛,從初期的自動化生產線跨界到商業應用都有,例如現在很熱門的沖咖啡、下棋等。

經濟部主題館則邀請產學研共23家業者,整合全台各地產學研創新科技,結合工業局與技術處多項經輔導、補助研發的產品與應用服務創新成果,推行一日樂活體驗,大小朋友都可以感受到有如電影「一級玩家」的情境,以虛擬科技體驗便利、樂活新生活。(編輯:翁翠萍)107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