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有勃起障礙 震波治療重振雄風

中央社 健康 / NOWnews
中央社 健康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0日電)25歲邱姓男子因壓力以及女友需求大,陰莖有勃起問題,前往彰化醫院「性福門診」求助,經陰莖震波治療,以低能量震波施用在陰莖海棉體,可協助血管新生,有助於改善勃起功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福部立彰化醫院泌尿科主任陳文銘今天指出,邱男的工作和經濟壓力大,加上女友的需求很大,在兩個月之前發現自己的陰莖軟趴趴,還被女友揶揄,讓他的自信心受損,越想表現越不行,壓力變得更大。

陳文銘說,以往勃起障礙一直沒有有效治療的方法,後來威而鋼上市後才有改善,但威而鋼只能短暫重現男性雄風;近年來醫學研究發現,低能量的體外震波可以產生血管新生的效果,將低能量震波施用在陰莖海綿體上確實可改善勃起功能障礙。

陳文銘表示,震波治療一週打一次,一次4000下,時間約10分鐘,通常打2到3次就可以看到效果,整個療程約需6週,過程中不會感到疼痛,也沒有副作用。

陳文銘說,男性有勃起障礙常因精神壓力大引發,且有抽菸習慣以及三高患者是危險族群,如果能放鬆心情、緩解焦慮,同時戒除過量的吸菸及飲酒,維持正常消息,就能緩步改善,呼籲男性患者不要諱疾忌醫,早一點就醫,讓醫師從心理和生理層面下手,大多能獲得良好成效。(編輯:方沛清)107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