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提早設2020總統競選辦公室?總統府否認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 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 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外傳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為及早因應接下來的2020年總統選舉,執政高層打破以往慣例,提前成立總統競選辦公室。不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10)日否認這項說法,說「這個階段」還沒有這個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詢問總統府,外傳蔡英文選在板橋麗寶大樓籌設2020年總統競選辦公室?黃重諺說,就我了解,總統在「這個階段」還沒有籌設競選辦公室,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有不具名的民進黨人士指出,就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因為蔡英文請辭黨主席,準備改組之際,黨內高層評估,由於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的選票流失太多,已經直接衝擊後年初的總統大選,若是按照以往慣例,大約是在選前一年的四、五月才會成立競選辦公室,如今已決定提早成立總統競選辦公室,調整步伐和節奏。

黨內人士也說,由於這次提早成立競選辦公室,黨中央的人事布局和競選辦公室人馬,將必然有所連動。

蔡英文總統。(圖 / 記者陳弘志攝) 蔡英文總統。(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8.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