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為撈錢講「一點都不能少」 吳宗憲:不接受挑撥

▲吳宗憲在大陸節目說出「一點都不能少」,引起網友討論。(圖/YouTube)
▲吳宗憲在大陸節目說出「一點都不能少」,引起網友討論。(圖/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吳宗憲日前錄製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戴著龍的頭套,表示:「一點都不能少。」備受網友熱議。今(10)日他錄製《小明星大跟班》時,也再度回應此事,直呼:「我在大陸工作、到今年剛好是31年,人家說你就是要撈錢,31年前到大陸撈個屁錢?」更說先去了解九二共識、改了憲法再去質問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認為,「你們要真正去明白,什麼叫做九二共識?什麼叫不卑不亢,幾十年來在大陸工作、沒有講錯過話。所以不接受任何挑撥,講那段話就是依據中華民國憲法,這是九二共識嘛。幾十年都沒有被挑撥離間,更不用說未來,我實在是太棒了,30年前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吳宗憲回應「一個都不能少」話題。(圖/中天提供)

此外,談及孫安佐明晚就返台,吳宗憲除了幫忙打氣外,還扯上宿敵黃安,笑說:「回來一切從頭嘛,〈一切從頭〉是黃安在〈新鴛鴦蝴蝶夢〉後發行的歌曲,就是加油。」至於會不會擔心孫安佐返台遭排擠?吳宗憲表示:「不會啦,台灣接受度很高。」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