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首度舉辦攝影展 遭老爸虧:不要期待太多

▲温貞菱(左)、連俞涵(右)為林予晞站台。(圖/TVBS藝人事務所提供)
▲温貞菱(左)、連俞涵(右)為林予晞站台。(圖/TVBS藝人事務所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林予晞人生第一場攝影個展《時區檔案》於今(10)日開幕,圈內好友温貞菱、連俞涵也現身力挺,三人都是因為喜歡攝影而結緣,林予晞打趣說:「我們當中年紀最小的温貞菱,反而最像是照顧大家的『大姊頭』,還規定大家要每天視訊互道每天晚安,一有空就會約大家逛展覽、玩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三人本來並無交集,林予晞透露認識經過:「因為我和温温(温貞菱)拍戲的時候,都會纏著劇照師問東問西。最後朋友實在受不了,介紹我們認識,才開啟了這段緣份。」一見如故的三人,為了聊天不要被打斷,之後乾脆約在林予晞家中,還可順便玩貓咪,陪伴彼此。

▲林予晞爸媽為女兒拍的第一張照片。(圖/TVBS藝人事務所提供)

談及愛上攝影的契機,林予晞則透露,18歲到國外留學,為了排遣一個人搭車的時間,才購買了人生第一台底片相機,她說:「會選擇底片是因為自己喜歡挑戰困難的事情;另一方面也更能讓我忘記孤單、想家的感覺。」

此外,林予晞父母今天也到場支持,愛女心切爸爸一上台表示:「雖然今天被規定我不要講話,但我還是要簡短說幾句,表達我對女兒支持。這是女兒第一次的個人展覽,希望大家不要期待太多。」林予晞也說,爸媽來參加她的展覽,開心程度不亞於她入圍金鐘獎的心情,得意表示:「應該讓他們很驕傲。」

▲林予晞辦攝影展,爸媽現身力挺。(圖/TVBS藝人事務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