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沙龍市占第一 Nobby by TESCOM進軍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0日電)群光電子今天宣布引進日本沙龍市占第一的專業美髮電子品牌Nobby byTESCOM,且跨足海外市場的第一站選在台灣,未來計畫在台成立髮藝學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bby by TESCOM今天在台灣推出3款產品,包括修護離子吹風機、修護離子平板夾、修護離子捲髮棒,同時宣布將成立Nobby by TESCOM學院,會與專業髮廊、學堂與知名美髮設計師合作,安排品牌專任講師開課,提供美髮專業人員進修的機會。

TESCOM社長楠野壽也表示,去年在日本將Nobby byTESCOM品牌獨立成軍,現在更積極導入台灣市場,同時也宣告Nobby by TESCOM成為一個銷售海外的國際品牌。未來TESCOM計畫在台灣成立Nobby髮藝學院,致力培育台灣新世代的美髮專業人員,促進台灣美髮產業與國際接軌。

楠野壽也說,台灣是TESCOM進軍海外的起點,群光電子是與TESCOM一起開疆闢土的夥伴。TESCOM能夠在台灣大眾消費市場有今天的成就,群光電子功不可沒,此次能將台灣作為打入亞洲市場的首站,也要感謝群光電子的協助。

群光電子數位商品業務處副處長謝勳忠表示,台灣的美髮沙龍約有11萬家,群光電子看好美髮產業商機將持續成長,也了解美髮師為了幫顧客打造最理想的髮型,對於工具需求無法妥協,因此群光電子與TESCOM攜手合作,首度引進沙龍級專業美髮工具。

謝勳忠指出,群光電子於2014年底與TESCOM合作,導入一般消費者使用的吹風機。經過4年的努力,預計今年可以達到50萬台的銷量。今年底群光電子導入Nobby by TESCOM品牌的3款商品,未來很快會把全系列商品引進台灣。(編輯:林興盟)107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