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代工廠公布營收 廣達、和碩持穩 和碩創歷史第三高

▲ 筆電代工廠陸續公布營收,廣達與和碩的表現良好。(鉅亨網資料照)
▲ 筆電代工廠陸續公布營收,廣達與和碩的表現良好。(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筆電代工廠廣達 (2382-TW)、緯創 (3231-TW) 與和碩 (4938-TW) 等陸續公佈 11 月營收,其中廣達與和碩營收表現持穩,和碩更是在蘋果手機出貨帶動下,創下歷史第三高,緯創則微幅下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達 11 營收達 1108.2 億元,月增 7.4%、年增 17%。廣達表示,NB 出貨 320 萬台,與上個月持平,不過由於高單價機種出貨較多,對營收有一定的幫助,而也因蘋果穿戴新品銷售符預期,對廣達營收也有幫助。

和碩 11 月營收達 1742.28 億元,月減 6.3%,年增 43%,為單月歷史第三高。和碩指出,各產品線出貨皆有提升,其中在蘋果產品方面,由於新舊機種的出貨仍相當有力道,也挹注營收表現,和碩表示,目前公司還在努力,第四季的表現不會與外界預期落差太大。

緯創 11 月營收來到 1742.28 億,月減 15.95%,年減 13.58%,緯創說明,因為主要拉貨旺季落在 9 月以及 10 月,因此 11 月 NB、伺服器以及電視出貨皆下降,而提到遷廠印度的問題,緯創則聲明,印度廠是做售後服務為主,若未來有新的產線移入,只能代表是印度廠的擴大與延伸,並不是遷廠的狀況。

仁寶 (2324-TW) 與英業達 (2356-TW) 日前也公布營收,仁寶 11 月營收為 954.51 億元,月減 3.7%,年增 1.7%,與上月狀況持平;英業達則受到淡季影響,11 月營收為 408.6 億元,月減 11.57%,年減 9.28%。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