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11月與前11月營收 同創歷史新高

▲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鉅亨網資料照)
▲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台達電 (2308-TW) 今 (10) 日公告 11 月營收 221.26 億元,月增 4%、年增 5%,創下歷史新高,累計前 11 月營收 2027.77 億元,同樣創下同期新高,年增 6%,明年在車用、5G 應用逐步貢獻下,營運可望逐步升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達電第 4 季受惠資料中心、通訊、車用等相關產品出貨暢旺,可望帶動營收季增,毛利率亦可望持穩。

展望明年,台達電認為,電動車市場成長趨勢已開始,車用電子訂單 2-3 年的訂單能見度看得滿清楚。

台達電目前在電動車佈局,除了已負責供應歐美大廠車載充電器、直流電源轉換器、驅動馬達等關鍵零組件外,電動巴士電池方案,也打進波蘭、美國、土耳其、西班牙等地。

除了車用產品,接下來 5G 迅速發展,台達電表示,無論是 IoT 還是自駕車,都建立在 5G 之上,預估明年就會開始有實質貢獻。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