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去世 國民黨表哀悼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0日電)中國國民黨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前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江丙坤已於今晚逝世,除全黨上下同感不捨及哀悼外,並推崇江丙坤一生為中華民國奉獻付出,是為台灣人民付出的表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透過新聞稿表示,江丙坤一生為中華民國奉獻付出、勞心勞力,達成非常多福國利民的成就,確實是為台灣人民付出的表率,他的付出跟貢獻是國人最大的資產跟驕傲,國民黨永遠懷念他。

85歲的江丙坤8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與友人聚餐時,突然意識不清,昏迷倒地,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醫療團隊發現主因為主動脈剝離,緊急急救並動手術,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至今。今晚傳出江病情惡化與拔管訊息,但院方尚未證實。(編輯:邱國強)107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