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送暖孫安佐 「千萬別再犯同樣錯誤」

▲謝祖武談論孫安佐案情。(圖/寶島眼鏡提供)
▲謝祖武談論孫安佐案情。(圖/寶島眼鏡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謝祖武今(10)日擔任眼鏡品牌一日店長,談及孫安佐即將返台,他雪中送炭表示:「很慶幸他終於可以回到自己的家,千萬別再犯同樣的錯誤!」更說孫安佐未來在台灣就讀,不用太刻意,只要保持自然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祖武身為人父,也是城市科大的戲劇系主任,在知曉孫安佐返台後會就讀崇右科大,他說:「記得他以前在台灣學校表現不錯,以後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也說希望孫安佐未來能找回原來的自己,但是孫鵬、狄鶯的教導也非常重要,避免同樣的錯誤再發生。

▲謝祖武希望孫安佐可以做回自己。(圖/寶島眼鏡提供)

此外,謝祖武的兒子目前也就讀高中,更說兒子比較懶,所以連手機都沒有設密碼,父子倆可以互看對方手機。問及兒子不會要求隱私嗎?謝祖武就會跟兒子說:「你的手機是我買的,你還未滿18歲,我有權利可以看!」兒子則會說,覺得自己很像但丁、出賣靈魂,父子倆對話相當爆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