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銀首辦策勵營鼓勵員工發揮創意 一個月內湧入450

▲ 合庫銀首次舉辦策勵營,由銀行董事長雷仲達(前排左四)領軍,鼓勵員工發揮創意提案。(圖:合庫銀提供)
▲ 合庫銀首次舉辦策勵營,由銀行董事長雷仲達(前排左四)領軍,鼓勵員工發揮創意提案。(圖:合庫銀提供)

鉅亨網

金融科技改寫金融業生態,面對市場挑戰,銀行號召員工共同集思廣益,合作金庫上週舉辦「107 年合庫策勵營」,鼓勵同仁發揮創意提案,為業務發展注入新動能,不到一個月就有超過 450 件提案湧入,並從中挑出 27 個優秀提案進行簡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行庫一般給人保守傳統的刻板印象,合庫銀為求突破,由金控暨銀行董事長雷仲達領軍,首度前往淡水舉辦兩天一夜的策勵營活動,鼓勵全體同仁針對業務發展,發揮創意提供建議,替銀行創造差異化的優勢。

合庫銀主管表示,首度舉辦的策勵營,員工提案情況相當踴躍,從活動訊息發布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有超過 450 件提案湧入,最後篩選出 27 個優秀提案,由高階主管對提案適法性、可行性與成本效益等進行綜合分析。

合庫銀表示,有別於過去「由上而下」的決策模式,策勵營主要是鼓勵基層員工對各項業務發展及金融商品、金融科技等議題提出想法,提供總行與分行意見交流與溝通的管道,強化部門間橫向聯繫與溝通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庫銀行策勵營提案的內容包羅萬象,除對產品、服務及行銷的建議外,也涵蓋系統及平台的提升、作業流程的優化與 Fintech 的運用等面向。

合庫銀強調,這些提案除了可以做為將來推動各項業務的參考外,更可帶動同仁的創新風氣,秉持「主動、靈活、創新 」的理念,透過群策群力,發揮庫銀行強大的創新能量,增強整體競爭力,為合庫再創高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