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前金區愛河生活圈 聖誕氣氛濃

▲高雄前金區愛河風景區緊鄰漢神百貨,生活機能佳(圖/信義房屋提供)
▲高雄前金區愛河風景區緊鄰漢神百貨,生活機能佳(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有高雄最美水岸之稱的愛河,前金區的愛河風景景觀最具代表性,沿線的休閒設施,及緊鄰漢神百貨商圈,且假日時有熱鬧藝文活動,尤其近日為迎接聖誕節、閃亮的燈飾妝點下,前金區生活圈已流露出濃濃節慶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房屋成功漢神店店長吳光祐介紹,前金區愛河生活圈的運動休閒選擇多元,愛河沿線的河東路、河西路,設有自行車道、行人徒步區,假日時常有藝文活動,尤其是每年高雄燈會也會在此舉辦,總會吸引滿滿觀光人潮;另外,前金區內的中華路三段則有中央公園,腹地寬廣,是南高雄都市之肺,再加上大同醫院等機能,是相當宜居的環境,吸引不少銀髮族群沿河岸而居。

此外,前金區還擁有中央公園捷運站、捷運市議會站兩個捷運站的優勢,交通相對便利。

餐飲部分,在整條五福路上有眾多小吃店可供選擇,延伸到鹽程區的五福四路,則是愛河風景區週邊店面行情最佳的區域,30坪左右透天店面總價約2500至3000萬元,租金約4至5萬元,位居高雄店面平均行情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