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LUDEYA深度美線上攝影展》12/3正式上線

▲《LUDEYA深度美線上攝影展》12/3正式上線, 鼓勵女性挖掘內心深度美。(圖/公關照片)
▲《LUDEYA深度美線上攝影展》12/3正式上線, 鼓勵女性挖掘內心深度美。(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女性的容貌與年齡一直被社會大眾視為衡量的標準,並以此檢視其生活狀態。肌膚修護專家LUDEYA 12/3起舉辦《LUDEYA深度美線上攝影展》,邀請新銳攝影師余惟拍攝影像與平面照片,時尚代言人賈靜雯在籌備婚禮期間特別抽空投入線上攝影展的拍攝,攜手11位充滿深度美麗的女性分享自己的故事與對人生不同階段的心理狀態,藉此鼓勵女性勇於挖掘並認同自己內心深處的美麗。同時,LUDEYA也攜手勵馨基金會舉辦《多陪一里路,讓愛更有深度》募款活動,發揮企業影響力,以行動實踐對社會與女性的關懷,號召大眾一同投入公益,協助更多婦幼走出家暴陰霾,邁向生活與經濟獨立自主,以期未來展現更多屬於女性的美麗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說,有什麼動力支持我到現在,帶著自己的心、不帶著別人的眼光,跟隨內心的自己,就是女人最有深度的美麗。---賈靜雯」 《LUDEYA深度美線上攝影展》將於12/3正式上線,代言人賈靜雯除了在新劇拍攝與籌備婚禮的期間,特別抽空一同響應外,更大方分享覺得自己最美的時刻,就是工作結束回家卸下一身束縛與裝備,鏡子中最真實的模樣。同時談到過去的自己,曾有過對於自己變老的擔心,一直到現在已經能坦然對面現在這個年齡該呈現的狀態;女性的美不應該只有外在,而是隨著年齡與生活歷練,不斷累積內心的深度、同時跟隨自己的心,才能真正展現自己的美麗。



《LUDEYA深度美線上攝影展》為了號召更多女性挖掘自我的深度美,除了代言人賈靜雯,也邀請了勵馨基金會光腳愛麗絲成員—蕙蕙、「花疫室」設計總監-李濟章、「皇后鶴」創辦人-陳鶴、「小事生活」店主-洪平珊、「LEZS雜誌」創辦人-王安頤…等11位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年齡卻有著相同內心深度美的女性拍攝屬於她們的美麗故事。她們可能曾經有過挫折、世俗的尖銳眼光、甚至受到重大的創傷,但她們都以自身的力量逆流而上,聽從了自己內心的聲音,希望且堅定地走向那個目標,而這也和LUDEYA一直以來所傳遞的深度美理念不謀而合,《LUDEYA深度美線上影展》也透過拍攝記錄她們的故事,鼓勵更多女性勇於追求自我,不論外界評論與眼光,展現對女性美麗的最佳詮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