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獲頒當選證書 延續苗栗縣政責任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1日電)內政部次長林慈玲今天前往苗栗縣政府,頒發苗栗縣長徐耀昌當選證書。徐耀昌表示,接下當選證書代表著延續縣政的責任,未來4年將會更加賣力,讓苗栗「平安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縣長徐耀昌上午8時主持縣務會議完畢,立即由內政部次長林慈玲代表中央選舉委員會頒發縣長當選證書。林慈玲指出,自己是苗栗媳婦,而徐耀昌本屆縣長當選證書也是由她代表頒發,因此再次來到苗栗為縣長頒發證書,可說是格外親切。

林慈玲說,縣長徐耀昌所帶領的縣府團隊非常打拚,積極爭取中央建設經費,身為苗栗鄉親,感到很欣慰。內政部未來對於苗栗縣需要的建設,也會全力支持。

徐耀昌指出,擔任4屆立法委員期間,在中央學習到很多經驗,思想與格局也更加「前瞻」、更加「宏觀」,累積多年歷練成果,才足以在擔任苗栗縣長後,帶領縣府團隊平安度過財政危機。未來4年,相信縣府同仁都會更加賣力,提供縣民最貼切的服務。(編輯:翁翠萍)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