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孫安佐沒上銬便衣扛行囊登機 孫鵬護愛子返台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即將返回台灣。(圖/推特)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即將返回台灣。(圖/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18歲獨子孫安佐涉犯恐攻案,日前獲美法院判處「刑滿獲釋」,昨(10)日被遣返回台,預定今日晚間7點50分飛抵桃園機場,他搭機時不如外界猜測全程上銬,不僅沒戴手銬、沒走特別通道,還神色自若與隨行人員交談,而父親孫鵬隨後亦現身機場,但不見狄鶯人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森新聞》報導,孫安佐昨日一早搭乘美國聯合航空,自從華盛頓機場啟程,他穿著咖啡色上衣,戴黑色毛帽及粗框眼鏡,肩背大行李袋現身登機口,身旁4名疑似移民官隨侍在側,期間孫安佐沒手銬束縛,自在於機場走動,出境時也沒特別通關。一行人候機時,孫安佐不停與隨行人員聊天,模樣輕鬆,似乎已迫不及待回到台灣。

過了不久,孫鵬也趕到機場,見到守候多時的媒體,僅說了「回去再聊」、「不好意思,謝謝」兩句話便匆匆離開,身旁則不見妻子狄鶯相伴。據悉,孫安佐一抵台,刑事局國際科、偵四大隊第一隊就會派員與美方人員交接,孫安佐將直接赴士林地檢署接受檢方訊問,決定是否諭令聲押、交保或限制出境、住居等強制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