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脫歐廣告 魔戒男星模仿梅伊惟妙惟肖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11日專電)「魔戒」系列電影中飾演咕嚕(Gollum)的英國男星安迪瑟克斯(AndySerkis)拍反脫歐廣告,結合咕嚕和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的特色,將梅伊模仿得惟妙惟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日郵報」報導,影片由曾替工黨製作影片的公司拍攝,目的是替反脫歐團體「人民的選票」(People’s Vote)號召更多民眾支持舉行第二次脫歐公投,標題為「唐寧街10號內部影像外洩(LEAKED: FootageFrom Inside No 10 Downing Street!)。」

安迪瑟克斯頭戴灰色假髮,身穿代表保守黨的藍色外套,再戴上耳環、擦上口紅,看起來竟和梅伊有些神似。

影片一開始,安迪瑟克斯背對著鏡頭,坐在昏暗的辦公室中,有人遞給他一本厚厚的脫歐協議草案。

鏡頭帶到安迪瑟克斯的正面,他瞪大雙眼,用「魔戒」裡咕嚕的經典嘶嘶聲自言自語說:「我的寶貝,我們的協議,這就是了,我們的協議。我們會重新掌握,錢、邊界、法律、藍色護照。」英國脫歐之後,將告別歐盟的酒紅色護照,重新使用經典的藍色護照。

接著,有如咕嚕在電影中人格分裂一般,梅伊轉變成史麥戈(Sméagol)的善良人格說:「不,這會傷害人民,會讓他們變窮。」然後又變臉成梅伊說:「但是,這是我發現的,我談判的,我們想要它,我們必須做到。」

影片最後,安迪瑟克斯撫摸著脫歐協議,宛如咕嚕把玩著魔戒,說出咕嚕最經典的台詞:「這是我的,我的,我的脫歐。」

安迪瑟克斯的精湛演技,以及巧妙改編「魔戒」的台詞,讓這段廣告9日下午推出後,在臉書(Facebook)和YouTube已被點閱超過100萬次。

迪瑟克斯飾演過不少著名動畫角色,除了咕嚕之外,他還曾在「金剛」裡扮演金剛、在「猩球崛起」扮演猩猩首領凱撒,變聲技巧與演技都是一絕。(編輯:施燕飛)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