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學院林鈺誼技職之光表揚 盼造個人品牌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1日電)黎明技術學院時尚設計系學生林鈺誼獲教育部「技職之光」表揚,擅長女裝、金銀珠寶飾品加工、製鞋、電繡等技術的她已獲聘提早進入職場,未來盼打造個人專屬品牌成為時尚女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鈺誼在桃園市中壢家商求學時,就被學校看中為重點培育的服裝設計人才,以技優升學管道進入位於新北市的黎明學院後,更發展多項專長,在袋包、鞋靴、珠寶設計與製作表現都非常突出,陸續獲得多張技術證照,並拿下第45屆全國技能競賽服裝創作職類第二名。

林鈺誼最近又摘下另一個榮譽,由教育部長葉俊榮親自表揚為「第十四屆技職之光—傑出時尚達人」,在學校的訓練和鼓勵下,她積極參與多項賽事,磨練創作能力,例如在客委會主辦的「後現代客家嘉年華」中,設計出融合客家元素的「柿柿如意」珠寶金工飾品,獲得評審肯定,後來還和老師合作提出專利申請。

黎明學院指時尚系堅持聘用具職場資歷師資與引進先進設備,確保產學無落差,大一至大三在校學習,大四到產業實習,林鈺誼即由學校推薦到「財團法人鞋技中心」參加「袋包設計新銳人才培育」計畫4.5個月。

林鈺誼還有半年才畢業,就已經獲得鞋技中心聘用,提早進入職場。她希望從服裝製作延伸至時尚設計領域,繼續努力學習,在時尚產業發光發熱,朝打造自己專屬品牌的目標邁進,完成自己成為時尚女王的夢想。(編輯:翁翠萍)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