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日籍先發再現? 洋基總管坦承有意簽下菊池雄星

菊池雄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菊池雄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洋基隊總管Brian Cashman今(11)日於大聯盟冬季會議中,被記者問到是否有意延攬西武獅左投菊池雄星,他承認已接觸菊池的經紀人Scott Boras(波拉斯),而且雙方已有正式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季期間,洋基從水手挖來左投James Paxton,並且簽回老將CC Sabasia,目前自由市場上還有Dallas Keuchel、JA Happ等強投,日前傳出洋基對菊池雄星有極高興趣,而Cashman也證實這項傳言。

關於菊池雄星,Cashman透露,洋基隊一直在關注著他,他說:「他是一名即將把戰場移到美國的先發投手,我們一直以來都積極對他情蒐,我與菊池、波拉斯在冬季會議之前已經正式談過,我承認是為了簽下菊池而與波拉斯接觸。」

目前洋基隊已有日籍投手田中將大,要是再與菊池雄星簽約,洋基將重現2014年田中將大、黑田博樹,雙日籍先發投手的盛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