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能-KY今上市掛牌 盤中最高上漲27%啟動蜜月行情

▲ 三能-KY今上市掛牌交易,左為三能董事長張瑞榮。(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三能-KY今上市掛牌交易,左為三能董事長張瑞榮。(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烘焙器具廠三能 - KY (6671-TW) 今 (11) 日以每股 41.48 元上市掛牌交易,早盤最高一度漲至 53 元,上漲 27.7%,成交量並放大到 1500 張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能 - KY 已正式動工興建在中國大陸無錫的自動化新生產線,董事長張瑞榮指出,這是加速導入大陸大型烘焙廠訂單後,配合整體市場擴張的重要策略。

三能新生產線預計在新廠動工後 1 年投產,配合自動化設備導入、經銷商擴張及電商業務走高,新廠完工後,將可提升每月營收 3000 - 5000 萬元;他並強調,中國大陸市場第 3 季因美中貿易戰影響,市場確有緊縮,但第 4 季己見訂單回籠。

在兩岸外,三能 - KY 預計,下一個設廠的地點應屬具有人口紅利、消費力提升之中的印尼,看上的即為印尼。

三能今年前 3 季稅後純益 1.34 億元、每股純益 2.52 元。依營收結構來看,三能在中國大陸及台灣兩岸市場占營收比重達 88.78%,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