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新生兒照護 李能緣捐贈金門醫院新生兒醫療照護設備

▲李能緣女士(左)捐贈金門醫院新生兒照護設備一批。(圖/金門醫院提供, 2018.12.11)
▲李能緣女士(左)捐贈金門醫院新生兒照護設備一批。(圖/金門醫院提供, 2018.12.11)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心繫家鄉新生兒醫療照護,李能緣女士再次捐贈金門醫院新生兒醫療照護設備,幫助金門醫院提升醫療品質。李能緣女士於年初捐贈金門醫院新生兒輸送型保溫箱等設備後,今再度慷慨解囊,捐贈新生兒醫療照護等設備一批。捐贈儀式今天上午於金門醫院一樓展演大廳舉行,由金門醫院院長屠乃方代表接受,捐贈典禮以溫馨隆重的儀式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醫院表示,李能緣女士熱心公益,為善不落人後,事業有成之時,心念回饋社會,長期投注心力於公益服務,繼捐贈金門醫院新生兒輸送型保溫箱等設備後,仍持續關懷家鄉新生兒醫療照護需求狀況,得知金門醫院新生兒處理台及新生兒保溫箱使用年限已久且老舊有更新之需求後,立即表達要捐贈新生兒醫療照護等設備一批,除新生兒處理台及保溫箱外,並加贈新生兒黃疸照射治療儀以及三合一生理監視器,希望能帶給家鄉的新生兒更完整的醫療照護。

院長屠乃方對於李能緣的善心表達敬意與謝意。屠乃方指出,新生兒處理台與嬰兒保溫箱是給予新生兒、早產兒或體弱新生兒維持適當溫度或施以緊急救護之設備,而三合一生理監視器同時可監測病人的心電圖、呼吸、血壓、血氧濃度、脈率、體溫等參數,新生兒黃疸照射治療儀可有效治療新生兒高黃疸血症,皆是照護過程必備之儀器。

李能緣的捐贈也讓儀器得以汰舊換新,提供更優質的照護品質,屠乃方也代表金門醫院向李能緣女士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除致贈感謝狀外,亦贈送金門醫院之文創紀念品。

▲善心義舉,李能緣(右3)捐贈新生兒照護設備。(圖/金門醫院提供, 2018.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