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秘產第三胎為這樁?傳與孩子爹僅「借種關係」

▲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帶著兩個兒子生活。(圖/翻攝自張柏芝臉書,2018.05.11)
▲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帶著兩個兒子生活。(圖/翻攝自張柏芝臉書,2018.05.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8歲港星張柏芝氣質出眾,出道時有「林青霞接班人」美譽,感情世界豐富的她,2006年情定男神謝霆鋒,才子配佳人蔚為美談,豈料,2年後爆發陳冠希「艷照門」事件,兩人撐到2011年離婚,後來她便攜2子移居新加坡生活。日前張柏芝驚爆秘密產下第3胎,孩子的爸是65歲新加坡富豪,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張柏芝拚第3胎的主因,其實是為了「借種轉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左)與謝霆鋒結婚轟動一時。(圖/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張柏芝揮別謝霆鋒後,獨自照料2名寶貝兒子Lucas及Quintus,單親育兒形象被好友讚是「女超人媽媽」,連前公公謝賢也公開誇讚,謝霆鋒也在單身3年後與舊愛王菲復合,近年有傳言指張柏芝仍情繫前夫,她於某次訪談中澄清,「他們(鋒菲戀)當年第一天公布重新在一起,我已經送上無限祝福,不會一兩年之後沒理由去怨恨放不下。」直言全是媒體炒作,「我從頭到尾都是祝福他們的」。

006cOiX4ly1fplb45njs4j30qo140do1
▲張柏芝秘產三胎消息震驚各界。(圖/微博)

當被問及恨不恨王菲?張柏芝說:「第一,我對男方(謝霆鋒)沒愛;第二,我對女方(王菲)完全沒恨,有的粉絲誤解我放不下,我跟他們說,我沒有放不下,我們一家好快樂,活得好精彩!」事實上,張柏芝歷經4次小產的痛,當年盛傳她有意替謝家生5胎,如今爆出生下第3胎,有一說指張柏芝為了轉運,才向男人「借種」生子,與孩子生父並無實質感情基礎,但此說法尚未受到證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