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終生不得入境美國!離開前最後一刻做了這件事

▲孫安佐在12月11日返台。(圖/翻攝臉書)
▲孫安佐在12月11日返台。(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國涉嫌恐攻被逮捕,遭美國驅逐出境,此生不得入境美國,他從美國華盛頓機場起飛,於今(11)晚7點50分的班機抵達台灣,他被遣返這一路上,行事相當低調,不過弔詭的是,孫安佐並未從費城搭機直飛舊金山,而是從費城搭車到華盛頓,此舉引來作家李文注意,並提出質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在臉書上表示,為何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官員不直接帶孫安佐從費城直飛舊金山,反而選擇搭車從費城開到DC的華盛頓機場,然後再搭飛機去舊金山?李文想到的理由是,「難道是要給他多一點時間,讓他最後一次陸空都可以看看美國的天空和高速公路嗎(2個多小時的路程)?」

▲李文對於孫安佐事件相當關注。(圖/翻攝臉書, 2018.12.11)

李文分析,從華盛頓DC到舊金山能夠來得及接上舊金山飛台北的班機只有6個,其中最早的航班是清晨6點,最晚的則是9點起飛,「等於可憐的孫學生要在清晨2點起床,辦一大堆的手續出監獄,坐2個多小時的車到飛機場。」網友認為可能是清晨人少,不會讓太多人見到孫安佐,李文直回:「拜託人家美國聯邦官員誰理你一個小屁孩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