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空手道錦標賽 崇右學子摘銀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1日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經營系一年級學生施冠丞,日前參加亞洲盃空手道錦標賽榮獲男子個人型「銀牌」,校方頒給他一學年的獎學金近10萬元,嘉許他為台灣及學校爭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表示,第6屆亞洲盃空手道錦標賽11月23日至11月25日在印尼雅加達舉行,共有來自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中國、澳門、斯里蘭卡等15個國家,施冠丞除了天生擁有體育細胞外,加上老師的指導與自己平時辛勤努力練習,終於獲得卓越成績。

施冠丞表示,學習空手道即將邁入第10年,這次是他第3次參加國際賽事,出發前就告訴自己,就算沒辦法拿下獎牌,也要將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

他說,很開心最後能拿下銀牌,也感謝一路上受到很多人幫助,更感謝休閒系老師的照顧與輔導,未來期許自己繼續往更高層級打上去,能夠像許多前輩一樣站上亞運、奧運的舞台發光發熱。

休閒事業經營系主任藍卉羚說,施冠丞進到休閒系後,不僅在課業上認真學習,課餘更努力練習空手道,並在其他學校的空手道社團擔任指導老師,貢獻10年來所學及經驗。(編輯:張銘坤)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