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心願樹耶誕禮物 傳播大馬送愛心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1日電)走過13年歲月,家扶兒每年企盼環球科大耶誕心願樹活動,今天捐贈儀式中,馬來西亞樂樂讀書中心、峇株峇轄留台同學會攜手將愛傳回大馬,更有家扶兒爸媽到場感謝,氣氛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球科技大學附設實習幼兒園於2006年起,主辦「環球心願樹」募集耶誕禮物贈送家扶兒活動,從剛開始每年100份、500份到現在2000份,至今共募集超過2萬份,去年首度前進馬來西亞,愛心拓展海內外。

雲林家扶中心主委陳燦勳在受贈儀式中表示,走過13年的環球耶誕心願樹活動,當年拿到禮物的家扶兒,有些已經是環球科大的學生,在今年各界的愛心禮物中,也有這些曾經受惠孩子的愛心在裡面,意義深刻,令人感動。

馬來西亞的樂樂讀書中心院長蘇麗瑩、峇株峇轄留台同學會長黃財旺等率領22名團員前來參加,攜手將環球耶誕心願樹的愛心帶回大馬,成為今天捐贈儀式中來自海外的焦點。

儀式中另一焦點,家扶兒小慈的爸媽來到現場,因為小慈爸爸肢障需要冰枕散熱,小慈如願獲贈拖輪冰桶,感謝愛心贈送,氣氛感人。還有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虎女獅子會、台塑六輕麥寮管理部、環球科大教職員工、斗六市公所等各界的參與,讓愛心持續並擴大傳播下去。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校長陳益興、附設幼兒園執行長韋明淑與各界,在活動最後排成人龍,將耶誕禮物接力傳遞上車,將愛心與幸福送往雲林、台東家扶中心及馬來西亞等地。(編輯:方沛清)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