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職棒球星胡智為捐贈出賽獎金 回饋母校

▲旅美職棒球星胡智為(中者)在立法委員張廖萬堅的陪同下,將出賽獎金全數捐贈給西苑高中棒球隊 (圖/柳榮俊翻攝2018.12.11)
▲旅美職棒球星胡智為(中者)在立法委員張廖萬堅的陪同下,將出賽獎金全數捐贈給西苑高中棒球隊 (圖/柳榮俊翻攝2018.12.11)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明年將轉入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旅美職棒球星胡智為,今(11)日由立法委員張廖萬堅的陪同下返回母校台中西苑高中,並將企業贊助他在大聯盟出賽的獎金全數捐贈給西苑高中棒球隊,回饋母校,並勉勵學弟在棒球路上繼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廖萬堅表示,去年西苑高中校慶時,他力邀胡智為返回母校,並邀集贊助企業募得百萬元經費,由胡智為捐贈給母校棒球隊,當時贊助企業表示,如果胡智為能升上大聯盟,將加碼贊助出賽獎金、激勵他在美職的表現,胡智為當場也宣布會將獎金全數捐贈、回饋母校。

胡智為本球季在大聯盟的坦帕灣光芒隊效力,多數時間都在3A球隊,在大聯盟共出賽5場,投出13局,奪下12個三振數,防禦率4.15,表現中規中矩。今年季末光芒隊宣布將胡智為交易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經紀公司表示,明年是胡智為在大聯盟極為關鍵的一年。

張廖萬堅說,胡智為是個非常自律的球員,很清楚自己要的目標是甚麼,並且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毫不鬆懈,而明年胡智為在印地安人隊的表現,也會比照今年,只要他有在大聯盟比賽中登板投球,贊助企業一樣會訂下出賽獎金,胡智為當場也表示,他會全力爭取好成績,所得獎金將會全數回饋母校西苑高中。

西苑高中校長吳茂林說,明年西苑棒球隊成立將滿20周年,一手催生西苑棒球隊的立委張廖萬堅對棒球的熱愛更是深深影響了他,也很開心在他任職校長期間西苑首出大聯盟球員,這對西苑棒球隊無疑是莫大的鼓勵,未來會繼續與立委張廖萬堅以及愛心企業家推動基層棒球,培養更多的明日之星。

胡智為這次重返母校是為了回饋西苑高中棒球隊的栽培,希望能勉勵球隊學弟們能繼續努力精進球技,並以自身的經驗勉勵學弟們,在棒球這條路上最重要的就是態度與自信,也因如此,去年他登上小學三年級時為自己訂下的目標站上大聯盟這個舞台,未來他會繼續努力朝更大的目標名人堂邁進,也期許西苑的學弟們要努力踏實、勇敢追夢朝著自己心中的大舞台前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