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票房超越角頭2 登今年最賣座台片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1日電)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台上映9日即達破億門檻,片商今天宣布,截至上映第11日,全台票房累積新台幣1.35億,超越年初「角頭2」創下的1.27億票房,登今年最賣座台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及陳庭妮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故事催淚動人,觀影總人數已突破58萬人次,先前承諾破億「做什麼都可以」的劉以豪,已承諾會找一天親自現身與500名觀眾「愛的抱抱」,安撫觀眾因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而哭到不行的心情。

對於電影票房開紅盤,懷孕期的陳意涵也透過臉書發文感謝大家支持,還打趣說:「等我卸完貨,再去二輪戲院謝票好了。」而票房破億當天,人在香港宣傳這部電影的張書豪、陳庭妮,得知消息也興奮大呼「感動」,感謝所有觀眾支持。

導演林孝謙表示,感謝全體團隊的努力,讓「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成績,他要特別感謝mm2滿滿額娛樂以及好好看文創,「更感謝所有進戲院的觀眾,讓這部電影成為你們生命的一部分,也歡迎還沒進戲院的你,與我們一起創造回憶」。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香港與台灣同步上映,片商指出,電影在香港上映3天票房就突破170萬港幣,打破3年以來台灣電影的紀錄,目前票房也已達800萬港幣亮眼成績;此外,電影更成功售出多國版權,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依序在12月12日、13日及27日接力上映。(編輯:張芷瑄)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