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丸佳浩轉隊初亮相 繼承總仔球員時期8號球衣

丸佳浩改穿8號球衣(圖/取自日刊スポーツ)
丸佳浩改穿8號球衣(圖/取自日刊スポーツ)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剛從日職廣島鯉魚轉隊到巨人的外野手丸佳浩,今(11)日在東京與監督原辰德一同出席入團記者會,確定新球衣背號換成原辰德球員時期的「8」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丸佳浩連兩年拿下央聯MVP,廣島鯉魚原本開出4年17億元留人,另外還傳出他的故鄉球隊千葉羅德,也開出6年24億元的合約,不過經過考慮之後,他最終接受巨人所開出的5年25億5000萬日圓報價。

監督原辰德強調,球隊需要左打重砲打者,他說:「說到巨人左打砲,就會想到松井秀喜、高橋由伸,而丸佳浩的防守功力跟速度都在這兩位之上,所以一知道他要行使FA,就決定要搶人。」

今年29歲的丸佳浩,2008加入廣島,2010年才登上一軍,是跑、打、守三拍子外野手,今年球季敲出39支全壘打排名央聯第2,4成68的上壘率為央聯最高,是球隊拿下聯盟3連霸的重要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