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行銷公司KooData 獲A輪投資7500萬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1日電)行銷科技公司酷訊搜索(KooData)今天宣布獲得超過新台幣7500萬元(250萬美元)的A輪資金,將用於拓展海外市場、產品開發及招募人才,提供中小企業更便捷的數位行銷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ooData成立於2015年,由在數位廣告、品牌行銷與技術開發擁有深厚經驗的孫健慎、孟逸錤及方乃正共同創立,分別擔任執行長、營運長及策略長。此次獲得的資金由中華開發領投,安國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資。

KooData先前合併飛搜股份有限公司(Fiiser)後,結合雙方數據、行銷、科技與設計資源,打造台灣首個整合廣告管理、直播、影音素材3大功能的平台,以滿足多樣化的廣告需求。

孟逸錤說,KooData以提供中小企業快、多、好、省的數位廣告服務為目標,未來將借重投資人資源,持續拓展業務,服務更多中小企業。2019年希望將服務推廣至海外市場,有信心挑戰年營收翻倍成長,同時也將擴大團隊規模,歡迎有志前進國際舞台的人才加入。

中華開發創新基金總經理郭大經表示,KooData雖然創立才3年,但團隊成員對數位行銷充滿熱情,除了擁有深厚的市場經驗,也有強大的技術團隊。此外,從過去接觸過許多優秀創業團隊的經驗中,很難得看到一家新創公司在草創時期就非常重視企業文化,這也是為何看好KooData的重要原因。(編輯:黃國倫)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