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棒球選手胡智為 勉學弟朝夢想前行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1日電)旅美棒球選手胡智為今天返回母校西苑高中,將企業贊助他在大聯盟出賽的獎金全數捐給棒球隊,他以「愛、尊重、無懼」勉勵學弟,打球設立目標,朝夢想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智為今天在立委張廖萬堅的陪同下返回母校,他以「愛、尊重、無懼」勉勵學弟,希望他們在棒球路上,愛自己所愛,尊重自己所選擇,勇往直前、無所畏懼。

張廖萬堅表示,去年,胡智為獲得企業贊助,只要在大聯盟登板比賽,即可獲得出賽獎金新台幣3萬元,本球季他共出賽5場,他將獎金15萬全數捐給西苑棒球隊。

胡智為表示,與其贊助我,不如將這筆錢捐給西苑高中棒球隊,用更好的設備,幫助學弟在棒球技術上更進步。

身高183公分的胡智為私下分享,以往許多人多認為棒球員的體型很重要,但他覺得體型不是最重要的,有160多公分高的球員,也是大聯盟最頂尖的球員,他認為打球最重要的是態度、自信。

胡智為表示,「希望學弟們可以思考,對棒球付出多少,是否尊重這份工作,並非要犧牲所有東西,但必須要設立目標,才能夠去完成」。

胡智為也為自己設下目標,他說,10年內要進大聯盟的名人堂,這是個非常困難的目標,在過程中或許會遇到阻礙,但有些阻礙會是進步的動力。(編輯:方沛清)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