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立委補選未定 陳思宇:市政做好就是準備好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1日電)台北市一席立委補選是否白綠合作,各界關注,被點名代表柯家軍出征的觀傳局長陳思宇今天說,一切還在討論,尚未定案,她並表示,把市政做好就是「準備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是否在立委補選合作,各界關注,陳思宇下午出席跨年晚會卡司公布記者會,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陳思宇強調,柯文哲要她「準備好」,所以她也一直在想「準備好」的定義,對她而言,把市政按部就班的做好就是「準備好」,而目前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最重要。

不過,她表示,若有更多年輕人願意投身政治或公共政策制定,也是非常好的事情。

有媒體詢問,陳思宇的網路聲量領先有意參選立委補選的民進黨市議員何志偉,她說「還沒有宣布要參選,有這樣網路聲量出來,感謝大家對我有興趣」。

陳思宇表示,做任何事情都要有相關計畫和策略,「看事辦事」,最重要是達到目標,但目前還沒有相關策略,所以一切未定案。(編輯:李亨山)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