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長當選人林世賢將超越黨派 做好市長工作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1日電)彰化市長當選人林世賢今天前往市公所拜會現任市長邱建富,林世賢強調,市政要做好,許多建設需要與縣府和議員合作,他也會超越黨派,做好市長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彰化縣26個鄉鎮市中,彰化市人口數有23萬多人,是人口數最多的鄉鎮市,而在這次彰化市長選舉中,民主進步黨提名的林世賢擊敗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張東正以及無黨籍的黃玉芬,當選彰化市長。

現任彰化市長邱建富也是民進黨籍,林世賢今天前往市公所拜會邱建富,交換市政心得,期盼讓市政無縫接軌;邱建富說,他擔任市長時推動的污水下水道工程、彰化鐵路高架化以及台中捷運到彰化與闢建南外環道工程,都需要新市長繼續完成,他也相信新市長能擔當大任。

林世賢則說,他要感謝在市長選舉的過程中,邱建富的支持,而市政要做好,需要和縣政府充分合作,也需要各黨各派議員支持,他早上才找各黨派的議員尋求合作,因為許多建設,需要和縣府及議員合作,未來施政會學習邱建富,超越黨派,當一個好市長。(編輯:陳俊碩)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