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國際飯店新品牌來台 瑰麗酒店插旗信義區 2024

▲ 北市信義區。(鉅亨網資料照)
▲ 北市信義區。(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富邦旅館管理顧問公司今 (11) 日宣布,與國際頂級奢華酒店瑰麗酒店集團 (Rosewood) 簽訂委託管理合約,將於台北市信義區引進瑰麗酒店品牌,台北瑰麗酒店 Rosewood Taipei 預計於 2024 年開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旅管說明,台北瑰麗酒店座落於信義計劃區內信義路五段、莊敬路口,與台北 101、世界貿易中心和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比鄰,酒店周圍環繞國際精品設計品牌、世界一流的餐飲、國際辦公區和高級住宅區。

台北瑰麗酒店規劃有 191 間客房和 27 間套房,並將提供 5 家富有特色的餐廳和酒吧、風格獨特的多功能會議廳,以及室內游泳池、健身中心,並設有品牌經典的 Sense® Spa。

富邦旅管指出,瑰麗酒店品牌著重在詮釋每間旅館在地歷史和人文精神,期待與瑰麗酒店集團一起在信義區創建國際新地標,也藉此將台灣的觀光飯店國際化再往前推展。

富邦旅管成立於 2014 年,核心業務涵蓋旅館的品牌規劃、市場定位、產品設計、籌建、營運管理、國際合作等項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