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搭豪華經濟艙成長比例 居泛亞太地區第二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1日電)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今天發布年度亞太旅遊報告,發現台灣旅客選擇搭乘豪華經濟艙的成長比例位居泛亞太地區第二名,顯示有越來越多旅客願好好款待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kyscanner發布年度亞太旅遊報告,其中包括前十大熱門旅遊城市及新興旅遊城市,並揭露機票價格跌幅最多前十大航城市,另外也調查台灣旅客搭機偏好。

調查指出,近年廉價航空崛起,傳統航空票價也受影響,就連商務艙和豪華經濟艙的價格也越來越親民,根據統計,商務艙過去2年整體降幅達到6.1%,豪華經濟艙更是有9.8%的跌幅,近年來台灣旅客選搭豪華經濟艙的比例成長位居整個泛亞太地區第二,多是中長程的航線,選搭商務艙的旅客則以短程航線為主,顯示有越來越多人願意多花錢款待自己。

另外,Skyscanner公布機票價格降幅最多的城市,包括哥本哈根,機票降幅約18%,馬爾地夫降幅為15.1%,米蘭降幅也有10%,有助於增加旅客前往意願。(編輯:管中維)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