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企業「南漂」 寶得利擬將台北禮輝遷往高雄並成立觀

▲ 寶得利旗下據點示意圖。(圖:寶得利提供)
▲ 寶得利旗下據點示意圖。(圖:寶得利提供)

鉅亨網

伴手禮業者寶得利 (5301-TW) 今 (11) 日宣布,因應高雄投資市場活絡、高雄觀光人數增加,擬將旗下百分百持股的台北禮輝食品遷往高雄,同時成立高雄觀光工廠,以增加未來營運效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維格餅家 (2733-TW) 決定將企業總部搬回高雄後,同為韓流概念股的寶得利也將成長利基著眼於高雄,今日宣布,擬將台北禮輝食品遷至高雄,並成立高雄觀光工廠。

寶得利過去 2 年在台據點陸續收攤,僅剩高雄直營據點,這次「韓流」發威將直接受惠,若再加上高雄觀光工廠開出,後市成長可期。

由於過去 2 年陸客來台急凍,寶得利連續 2 年虧損,今年上半年虧損持續,但第 3 季已由虧轉盈,單季稅後純益 118 萬元,終結連續 9 季虧損,每股純益 (EPS)0.01 元。

除了在高雄擴大營運版圖,寶得利正積極搶攻海外的中國團客消費市場,已將觸角伸進柬埔寨,並規劃於明年第 1 季在馬來西亞開出第 4 個據點,後續可望再揮軍日本。

寶得利近期股價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