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冒雨採證後19天不治 80警列隊哀送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1日電)三重警分局蔡姓偵查佐,11月23日冒雨到死亡車禍採證後身體不適,送醫急救19天後拔管。三重分局80名警力今天列隊致意,護送蔡姓偵查佐返回彰化老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4歲的蔡姓偵查佐警專23期畢業,民國96年分發到三重警分局慈福派出所,103年調警備隊支援偵查隊鑑識小組,隨後考上偵查佐繼續鑑識工作。

警方表示,蔡姓偵查佐11月23日凌晨冒雨前往中山橋處理一起死亡車禍採證,返隊後身體不適,當天上午同事發現他口吐白沫昏迷,送醫後診斷為罹患急性腦膜炎,陷入昏迷,治療19天後家屬決定拔管。

三重分局今天為蔡姓偵查佐穿上刑警背心,由分局長李安淳率領80名員警在醫院大門口列隊表達敬意,偵查隊代理隊長鄭偉豪帶領在場員警敬禮,隨後由警車護送到國道一號內湖交流道口,返回彰化老家。(編輯:方沛清)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