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吳寶春 朱立倫:先不要預設政治立場打壓同胞

▲朱立倫強調,我們一定要力挺台灣的藝人、麵包師傅或優秀人士!(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朱立倫強調,我們一定要力挺台灣的藝人、麵包師傅或優秀人士!(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曾獲得世界冠軍的麵包師傅吳寶春,發表「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的聲明,表示「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遭台灣的網友罵翻;新北市長朱立倫強調,今天不管是吳寶春也好,我們一定要力挺台灣的藝人、麵包師傅或優秀人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指出,其實不管今天是吳寶春也好,任何的台灣的藝人、麵包師傅,或台灣所有的產品、優秀人士,我們一定要力挺;此外,我們喜歡我們自己很棒的吳寶春麵包、台灣的藝人,我們也希望他們在全世界的市場,包含中國大陸的市場,都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愛。

總統蔡英文認為吳寶春是受到政治的打壓,並反映出中國以政治扭曲經濟和貿易的活動,台灣人民是不會接受的看法?朱立倫回應,先不要預設立場打壓自己的同胞比較重要,並以新北歡樂耶誕城因一個華為的LOGO,就被批評此舉危及國安為例,直呼「這實在太離譜了!」

朱立倫呼籲,自己要先挺得住,並支持台灣同胞以及台灣好的產品,不管在中國大陸的市場或世界各地的市場,都能夠受到大家的支持與喜歡,這才能讓所有的台灣朋友都能夠賺到錢;朱立倫再度重申「自己先不要預設政治的立場比較重要!」

前立委孫大千拋出台北市的立委選舉「藍白合作」的想法,這好像是國民黨第一次與白色合作?朱立倫說,大家都有很多的建議,國民黨就是要擴大更多的支持,不管今天它什麼的顏色,只要大家能夠合作,相信都能夠擴大支持的程度,不管今天是藍白的合作或各個顏色,只要能夠合作、團結,就能獲得更大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