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遞解返台 刑事局空橋接人前往士檢報到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11日電)藝人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聯邦法院日前判決刑滿獲釋並遞解出境,孫安佐搭乘聯合航空班機今晚約8時抵達桃園機場,刑事局人員在空橋交接後,將帶孫安佐前往士檢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搭乘聯合航空UA-871班機,在今天晚間7時59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刑事局與航空警察局也大批警力,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D8登機門的空橋接人,押解車也在外待命,孫安佐在其他旅客下機後,由父親孫鵬陪同下機,警方隨後與孫安佐在空橋當場溝通,他將主動配合前往士林地檢署說明。

18歲的孫安佐3月被控恐嚇開槍掃射在賓州就讀的高中,遭警方逮捕後,更從孫安佐的寄宿家庭起出手槍、十字弓和超過1600發子彈。在關押200多天後,位於費城的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11月20日判決孫安佐刑滿獲釋,並下令沒收他非法持有的彈藥。隨後將孫安佐遞解出境。(編輯:卞金峰)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