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 綠擬推小燈泡律師吳君婷 交通大將王義川上陣

即將卸任的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黨內勸進投入立委補選。(資料照/台中市政府)
即將卸任的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黨內勸進投入立委補選。(資料照/台中市政府)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台北市及台中市立委選補選將於明年初舉行,民進黨擬徵召小燈泡家屬委任律師吳君婷,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參選台北、台中市立委補選。這項消息,最快將於12日發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營人選出爐,也代表「白綠合作」破局,就看柯家軍如何應戰。國民黨方面,已確定台中徵召前立委沈智慧,台北市則是徵召市議員陳炳甫。

力爭提名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訪問時表示,沒有人告知他這項消息,但他尊重及相信提名小組與代理黨主席的智慧。

何志偉說,他參選決心堅定,而黨內的共識就是要勝選,勝選的關鍵就是組織動員,不管是陸海空戰,他早已開始整合各方系統支援開打。

至於外傳北市人選是由姚文智所推薦,姚文智受訪說,提名協調小組成員上周曾約他討論,了解地方上有那些人選有意願。

姚文智說,他的看法是,「戰力最強的是王世堅、余莓莓,梁文傑也不錯;基層最有經營的是何志偉;最讓大家惋惜、質感很好的是顏若芳;吳君婷律師有意願,政治上是一張白紙,有可塑性,但知名度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