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重兵出擊大掃蕩 肅槍掃黑掃毒不容幫派挑戰治安

▲新竹地檢署指揮新竹縣警方大規模掃蕩,肅槍、掃黑、掃毒展示公權力。(圖/新竹縣警局提供)
▲新竹地檢署指揮新竹縣警方大規模掃蕩,肅槍、掃黑、掃毒展示公權力。(圖/新竹縣警局提供)

記者誾宣震 / 竹縣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日前在光天化日之下,發生街頭槍擊兇殺事件,更牽扯出大量毒品,新竹縣警察局為穩定治安、壓制各類暴力事件,加強肅槍、掃黑、掃毒勤務,今自(11)日晚上起,展開為期一周的大掃蕩,以期強化公權力,宣示社會治安不容挑戰之決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執行大規模掃蕩專案勤務,近百名警力勤前教育。(圖/新竹縣警局提供)

此次「加強擴大路(臨)檢」專案勤務,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宏兆率縣府消保官羅鈞盛,警察局副局長林志盛、刑大大隊長陳義宏以及新湖分局長高德昌等人,指揮動員近百名警力,參加勤前教育;針對幫派分子易聚集處所堂口、活動地點、營業場所(公眾得出入場所)實施擴大臨檢,並於幫派及不良組合分子易活動路段實施路檢場檢勤務,陳宏兆並親往擴大臨檢地點巡視,讓不少民眾相當有感。


▲大規模肅槍、掃黑、掃毒掃蕩勤務將持續一星期,展示公權力。(圖/新竹縣警局提供)

警察局局長張榮興指出,新竹縣治安一向良好,近期發生的街頭暴力事件絕不姑息,特強化員警處理街頭暴力事件的能力;此次威力掃蕩採取分臨檢、路檢雙管齊下,威力掃蕩、盤查可疑的人士,對於心存僥倖圖謀犯罪,警方絕不寬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